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板橋, Taiwan

I am really unbelievable.

星期五, 6月 17, 2005

我在中原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今天是這93下學期的最後一次上課,也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堂課(真是感傷啊),雖然java學的不怎麼樣,但也好歹認識了java,下個禮拜是期末考周,一樣是焦慮中帶點淡淡的感傷;再見了陪伴我四年的學校^_^
最近一直下雨中南部都淹大水了,希望老百姓們都可以安然無事,就算是明年下午四點我還是沒辦法把lab做出來啊,總之我認清了我並不是寫java等程式的料,不過,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有了基本的認識還有一些電腦的常識這就是我的收穫^^感謝老師感謝助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